【 今 天 兒 KIKI 來 介 紹 一 日 韓 服,景 福 宮 穿 越 趣!!!~~~】

P1150432-1.JPG

而且,最近迷上【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麗】的李準基,所以這次旅行我更加要來穿越一下~

原本要去『全州』玩穿越戲碼的,不料,被接駁車放鴿子。改由景福宮上演啦~~~

A011.jpg

這次2016/09/15。剛好碰上中秋節(超多觀光客的),所以入宮也免費,

平日穿韓服進入也免費(可免費入場,但需先於售票處換取免費入場券)

如果在搜尋大部分都是一間部落客間很有名的某家,因為想要離要逛的宮殿近一點的商家

   所以,幾經思考決定就是第一間的한복더하기-hanbok plus】(中英韓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用押金和證件!   不用押金和證件!    不用押金和證件 ! (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)

 ✤   一般韓服 ➤  4小時 ✘ 15000韓元   ☄ 一天 ✘ 30000韓元

 ✤   高檔韓服 ➤  4小時 ✘ 20000韓元   ☄ 一天 ✘ 40000韓元 

● 編髮  ● 髮箍 ● 提包 ● 內襯裙  =  免費 !! (冬天保暖背心3000韓元)

 這間無法試穿唷~~就挑喜歡直接穿了唷!!(有尺寸之分,服務人員會協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01.jpgA012.jpg

有專人幫你編髮唷~~~0

IMAG4127.jpg

IMG_20160915_123841.jpg

P1150268.JPG

其實,這套並不是我的第一眼韓服,因為我挑好上衣,下身竟然被挑走了,

要不就是,上衣沒有我的尺寸XDD,就這樣漂亮店員幫我先挑了這裙子(我還嫌棄了它),

上衣整件又是「雕花網紗蕾絲」(最大的突破),又來猶豫時,

另外一位又抓了比較沒這麼華麗的給我(漂亮那位覺得蕾絲的比較配)....

(猶豫中途我去看了15000普通版和藝妓版。還是被店員勸說華麗版較美~真的!!)

我哪知道,我竟然駕馭消化了它~~~~

P1150342-1.JPG

店家資訊

한복더하기-hanbok plus 有會中文的職員唷(我們遇到的2位都是大陸人)

 

地鐵3號線【景福宮站】2號出口,直走過了

 PARIS BAGUETTE麵包店沒多久會看到Ediya coffee 이디야커피 旁上2樓就是了

Q1.jpg

A02.jpg

A0123.jpg

如果遇到特別節日,建議早一點去挑衣服(如果要穿華麗版的),不然會沒有衣服。

A01.jpg

從一穿上去開始,還滿不好意思了。因為從一踏出門口,大家會忍不住看你。

     之前,看別人穿都也會多看幾眼,現在自己穿了,感覺真的還滿開心的!!!

     一路上,偶會聽到人家用中文或韓文說,稱讚你的話XDDD

❤ 特別的待遇,我們被好幾組人攬下拍照,韓國的媽媽一直說韓文【好漂亮】

    然後被以為是韓國人,台灣男生在我們背後說好好笑的話XDD 

   還衣服時,有人在詢問我們身上的衣服XDD(好強手阿)

Q1.jpg

    長這麼大,這天是最虛榮的一天,感覺像是小明星XDDDD

這錢花得非常值得阿~~~而且獨一無二  有機會去穿穿看唷

有種穿越古今的概念~~~

P11505600.JPG

 

以下是在仁寺洞觀光公社體驗韓服 ₩3000元/20-30分

 Q11.jpg

20170106又去穿了一次~~~過幾天會在更新

 穿韓服可以免費入場唷~~~請到售票口~~售票員看到你穿韓服

      會問你【幾個人(韓文)】聽不懂話,你只要手比幾個人就可以囉~~  (好像直接進去也可以的樣子)

IMAG4184.jpg

 

我們還走去三清洞 Beansbin Coffee 吃鬆餅喝咖啡
但!!!真的有點趕~~~我們是剩一個小時殺去,一整個很倉促XD

20170103_170114_0096.jpg

A011.jpg

A01.jpg

A02.jpg

 

 

下次,有機會再來找別間穿穿看~~到時候再分享囉~~~
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